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恩寵一生》

室雅何須大,舊居恩寵一生,因為我的用心佈置,賦予了個性風格......



初試啼聲,為舊居「恩寵一生」作室內設計。



 設計最重要的是整體風格,色彩造型是構圖要素。讓主題背景配飾,都能協調。



牆壁釘上窗櫺,比掛畫有透視效果。十字架畫龍點睛,是我的禱告牆。



化腐朽為神奇,因勢利導,以線版作壁爐,原來突兀的柱子變成了煙囪。



 淺凹區以壁爐加深空間,成為上下音響區。點一盞燈,閱讀聽音樂,氣氛很美。



 起蒙,從視聽開始,古典優雅的視聽區,滿足我的一生恩寵



以凱旋門收象鼻柱,延伸橫樑,作為電視牆,而側邊以羅馬柱,盆花襯托。



 牧師為我的家舉行家庭禮拜祝福,說是皇后和兩個王子住在城堡裡。



如果說身體是靈魂的聖殿,那麼家就是身體的聖殿。



愛貓Kitty為我們家帶來溫馨歡樂!凍齡美貓,可愛吧!



南區興大是我家後花園,到興大散步遛貓。



 回顧所來徑,蒼蒼橫翠微......心裡充滿了珍惜與感謝!



依依不捨舊居。 恩寵一生,一生一世美好家園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