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泰迪熊嘉年華》

來個熊抱吧!只要熱情長在,何患青春流失 ? 超越你的年齡,曾經喜歡的,不會消失在時光......





天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只要熱情長在,何患青春流失?





想像力是最大的奢侈。夢我所夢,愛我所愛,這世界比你想像的遼闊!





不變的日子,使人窒息;沒有夢的日子,令人笨呆。






我不知要前往何方?但我已在路上。不管前方路有多遠,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野心不過是夢的影子,我只選擇自己所愛的。擁有太多很難,那就放下吧!生活越簡單越快樂。





熱情點亮夢想,愛照亮遠方,夢成了現實,快樂成了眼前!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寬!向前走,毋須回頭,我會自始至終陪伴自己走。





多年後,想回到年輕的自己,才知道此生最遙遠,最奇幻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回到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