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南投燈會(一)走馬燈影嘉年華》

金雞慶元宵,走馬嘉年華。光河奔湧,煒煒閃著奪目的輝彩,兩岸點綴著燈花,絢麗的無比奇葩!浩瀚的星河活光燦燦,耀出流波......





在日落前結束憂鬱,且行且享受。這地上之光,多如繁星,滿地輝煌燦爛的燈,瞻望的時間雖短,能夠讓我目睹燈花向四周閃爍生輝!





星火之後,會有烈焰跟進,如沸騰的溶鐵自烈火湧出,剎那間,彷彿是白晝與白晝暐暐相疊,具有神靈大能的九個太陽高掛天空。


 



頃刻,弓弦正以巨大的力量,射向欣悅的目標,大光明的昭煒燃起我強烈的慾望,驅我求索光亮,赴約般向著光源高騰飛揚。





神靈旋動,閃轉欣喜!飄舞迴盪,火花激射般在我視域裡,迅疾無比地熾烈燃燒,燦然閃爍,聖善的戳記讓永恆的華影輝耀!





置身於星子之間,如火星點點,閃爍於火焰之內,如歌聲的翅膀覆翼著另一個翅膀,歌聲繚繞,一聲持續,另一聲翻飛......





光輝像太陽的炯芒發光聚集,燁燁擴大,閃耀出更璀璨的光輝,幸福圍繞著我,我像蠶一樣讓自己的柔絲裹覆。





光雲把我覆裹,皓輝靜舒,與陽光照射的寶石相若,永恆的珍珠納我於體內,像一滴晶瑩的水,接納入一線光芒後完整如故。





各個圈圈閃閃發光,一如鐵水沸騰時精光晃爍著湧起,又像無數的鏡子投拋一樣,歡愉無限!活光四邊照耀,炯輝的光紗煌煌地將我包裹。





凡塵之界向天空飆舉!如此耀眼,天宇因眾星添彩而華麗炳煥,閃耀著金黃的光芒,動心美麗,穿梭燈影去尋找另一個故事。







一道道光華挾著燁燁煥發的光芒向你述說天空的故事,光華眩眸,沉沒的縹緲,大能裡潛藏,蹤影消失於視域之外......





光亮只閃耀於短暫的瞬息,我的雙眸觸到了天堂和恩典的最深處,愛滿足充盈,輝光旺盛,不再為了一些短暫易逝的事物歎息。





甘泉傾注,生命的活泉湧流,滌去罪惡的汙染,延續舒展的空間,永恆的天視仰望卻清晰如畫,天國的福焰光輝加倍照耀!




光在紛耀!燁燁煒煒,組成了光冕將我圍繞中央,光芒熠熠閃亮,如金鏡拋射著太陽的炯焰,宙斯的愉快火炬裡,摯愛在閃爍!








百合啊!你們恆綻欣悅,永不消損,你們把所有的香氛凝聚,再綻吐花芬,散發渾似一體的芳醇,綻放於這樣的一個春疆。







絢然吐艷,如群鳥從水湄起飛向空中躍趨,彷彿因食料豐美而不勝歡騰,燁燁眾光裡,聖潔的光靈乘著金色的翅膀在翩翩飛舞歌唱。





頭頂是神鳥振翅所在,像紅寶石香鑲嵌黃金,在世間那人的功勳會馳譽四海,激射起火星,燦星彷彿因馥郁而醉酡,霍霍躍入絢麗的光瀾裡......








活光在四邊照耀我,純光的天堂是靈智之光,沛然流佈的恩典燦燦於炯艷,在光芒深處只見宇宙散往四方上下化為萬物的書頁。


(節錄但丁神曲天堂篇,向但丁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