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在雙橡園成長》

雙橡園櫻ONE,一個關於愛與成長的地方......


築巢雙橡園




雙橡園櫻ONE,我生活的寶庫,文化的基地。





當建設公司潛銷時,建築夢土只是一塊草地。





雙橡園是上帝的恩賜,夢中的異象所啟示的。




交屋時,和夢中一樣,浴室窗外一排落羽松。




遷居太原綠園道雙橡園櫻ONE,我明白幸福。


走進雙橡園




走進雙橡園櫻ONE,溫暖的家園。





親手佈置打造的家,充滿了溫度。




用心佈置,釋放潛藏靈魂的美感。





小屋隨著我的靈氣散發芬芳能量。


聆聽歲月



鄰近植物園與科博館雙橡園的櫻ONE,能享受散步休閒的樂趣。




踏入玄關,牆上畫著樹枝花鳥蝴蝶,彷彿繞著我的家鳴唱飛舞。





玄關客廳廚房臥室陽臺,空間在這裡流動,時間也在這裡流動。




走道連接著每間房間,日出日落,月升月落,光影就在此流動。




古董掛鐘、手繪家具燈飾,英式國王椅,和老照片呈現慢時光。




沉湎青春時的往事,美好純真的年代,像印象派一樣閃耀光影。




然後,回到了生活,洗衣做飯,偶爾發個呆,讓思緒飄向遠方......




在此放鬆,辛格紐的畫,浪漫優雅自在孤獨,彷彿是我的寫照。




感受歲月腳步,時間光影流動,日子越平常,越需要懂得生活。


幸福啟程




安居的時候就是美麗的個人史詩。





愛裡成長,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




世界無限廣闊,腳步要跟上靈魂。




幸福啟程,盡情揮灑世界繽紛的畫布。





世界也會因為你去探索,而更加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