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長庚巡禮(八)校園巡禮》

長庚巡禮,張張照片都銘記著我對那段美好時光的眷戀......


志清湖



湖水深邃的碧綠,湖面柔波的倒影,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在志清湖邊,我們一起散步賞景,咀嚼每一段幸福時光。




這個金黃色的地標,就是志清湖,志清湖,在長庚對面。


青蛙湖



而校園內的青蛙湖,面對著醫學大樓和臺塑企業文物館。





鳥聲蟬聲伴著蛙鳴聲聲,讓人百聽不厭,讓人流連忘返。


臺塑企業文物館




紀念長庚大學創辦人王永慶的臺塑企業文物館雄踞校園。




在企業館迎接你入學,歡送你畢業,我始終就在你身邊。


活動中心



出入長庚大學的接駁站,餐飲活動,都在學生活動中心。




校園延續創辦人植樹理想,做個深呼吸,這裡讓我心怡!


醫學大樓



校歌說道:「勤勞樸實勵我志節,事無難易勇敢面對。」




「長庚是啟發慈悲情懷的處所,是培養敬業精神的園地。」




我以恩典為冠冕,在長庚大校園,寫下孩子成長的篇章。


工學大樓



在工學大樓上課的過程中,我變成了長庚校園的一份子。




在不同教室上課,在空間移動中訴說著校園時光的流轉。




大廳,是人與人情感的連結,在擦身而過相遇的過程裡。




此刻沒有時間,只感覺到回憶咀嚼著時間,而我是當下。




教室,提供人與人相遇的過程,只在回憶過程中流動著。





上下課,回宿舍,而時間也在教室間的走廊不斷的流動。


圖書館



尋找現實生活中的回憶,空間不是距離,時間留下回憶。




圖書館一本一本的書,不知又借閱給多少學弟學妹們呢?




走過長庚校園,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真令我懷念!




長庚巡禮,張張照片都銘記著我對那段美好時光的眷戀。




翻開孩子畢業典禮的照片,重新回到一生中幸福的時刻。


(2019年6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