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雙橡園嘉年華》

白露為霜,右腳還在盛夏徘徊,左腳已踏入中秋。欒樹深綠淺黃的葉叢透出褐紅,雙橡園的橡子又熟透了一顆,F1特區盛宴,以美酒佳餚音樂饗宴嘉賓......










驚喜!「仲夏夜之夢」面具晚會。心中的花朵像義大利拼貼壁面一樣華麗!不可言喻的熱情跳動,顆顆種子萌芽,結實纍纍的橡果,呼喚我用熱情回應!








張愛玲說:「我們各人住在個人的衣櫥裡。」就一身銀色吧!在這銀色的月光下,往事如煙無蹤影......猶如幻夢一樣......我錯過了被愛,但我從沒有錯過愛自己。






人生的價值,是無價之寶。今夜,我是女王。戴著生命的冠冕,住在靈魂的貴賓室。並且,藉著對生命的尊重,和全世界產生美好的心靈關係。



 




祝福,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芳齡永繼,莫失莫忘,對酒當歌吧!且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人生幾何,得意須盡歡啊!






愛哦!你誠然是生命的冠冕,無盡的祝福。愛自己,是個人羅曼史的開端。和自己戀愛,享受純粹的律動,沒有情敵,沒有背叛和遺棄!真心愛自己。






生命,雖是自然所賜;但美麗的生活,卻是智慧所賜。心中舒暢的,常享生命的豐筵;甜美的性情,美善的生活,才能愉悅人的靈魂。








此刻,生命並非蠟燭,而是緊握手中的火樹銀花!「能做天空的星星,就做天空的星星;做不成星星,就做山中的燎火;做不成燎火,就做家中的一盞燈吧!」








人生何其美好!是不能擲回星空的禮物,每一刻存在都是奇蹟。嘉年華閃爍的萬家燈火,點亮了我的心,我明白我的幸福在雙橡園,就做家中的一盞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